好熱好熱!下班或是放假的時候就是要和好朋友或是情人到電影院吹超涼冷氣看犯罪敢死隊漫畫一定超棒啊!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划算的價錢就可以買到很划算的電影犯罪敢死隊漫畫喔!擁有一張CP值超高的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希望各位都能平安開心的度過這個炎熱夏天~如果你正在找犯罪敢死隊漫畫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各位有幫助!揪是要看電影!GOGOGO
     犯罪敢死隊漫畫看電影必備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利菁還原「空姐認不出她」真相星際爭霸戰線上看

哭聲 線上看

對此,《軒轅劍之漢之雲》劇組在21日出面致歉,稱讚于朦朧是工作人員一致認可的敬業演員,很抱歉在拍攝時發生這種意外,目前已向相關人員追究責任,也承諾會負起所有醫療費用,「劇組向各位關心和愛護于朦朧的人士,以及其他所有演職人員保證,將在今後的拍攝中加大加強安保措施,保障演員及工作人員的安全,避免此類事故再次發生。」



辣!辜莞允「渾圓D奶」飛出安全帶

冠佑首曝入團五月天秘辛!

于朦朧所屬經紀公司在日前發表聲明,表示劇組第一時間便帶人就醫檢查,當下並未發現骨折、脫臼狀況,後來經紀公司轉送到北京大醫院就診,才診斷出右足舟狀骨、骰骨、外側楔骨和第3、4蹠骨骨折,目前已讓于朦朧全面停工休養。在曝光的現場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從高空躍下,靠近地面時卻沒有減速,以致於正面撲倒在地,場面怵目驚心。

?獨家/雷瑟琳被9年姐妹掐脖「毀掉妳」淚拿驗傷單證明

直擊/五月天西裝帥炸開唱!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線上看

Baby低頭玩手機大胃王菜色曝光

大陸男星于朦朧擁有俊美外型,2015年演出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以溫柔深情的「九王」一角爆紅,近來又接下古裝劇《軒轅劍之漢之雲》,卻驚傳在吊鋼絲時發生意外,從高空直接墜落地面,腿部受到嚴重撞擊,導致5個部位骨折,不得不中斷整個拍攝行程!

事發之後,于朦朧2度發微博報平安,安撫粉絲「都會好的,放心吧」、「感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讓你們擔心了。我很快就會好的,放心吧!」但仍讓不少戲迷感到心疼。

丟臉到國外!MeiMei爆抄襲iK..

女神陳喬恩黑歷史:我有戀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書評睪情節

《RM》哈哈買回簽名CD賣家狂道歉

青峰串場主持人!台下對唱張韶涵

記者李湘文/綜合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txt報導



▲于朦朧以《太子妃升職記》走紅。(圖/取自微博)

▲于朦朧吊鋼絲墜落骨折。(克里斯 潘恩圖/翻攝自娛八娘微博)

張韶涵:都唱!霸氣飆16首夯歌

PK掉3女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星!邵雨薇露2點演活穎如

直擊/陳柏霖台下嗨看五月天!

孫儷經紀人鏟肉36公斤曝減重菜單

敖犬扯謊「1闇黑無界 星際爭霸戰 線上看哭聲影評分析0個名模」誘阿緯出道

名偵探柯南結局
arrow
arrow

    cc1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