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藝人謝忻不顧形象在節目搞笑,深受觀眾喜愛,也獲得不少主持機會,曾透露從英國倫敦大學音樂系碩士班畢業的她,近日卻因此遭酸民暗諷「她媽賣房,花1400萬給她留學,結果現在當藝人」,本來不想回嘴,但看到網友牽扯到「媽媽」,決定發文回擊「請問當藝人是哪裡不好」,不理解對方有何資格這樣評論她。

2016年08月15日 13:49

這是她的留言-對於前幾天的一篇提及我的新聞她的評論-我知道我不應該在意-但是有提到我媽- 我就是會很怒-我忍了好幾天了。

『我爸媽好喜歡你歐,阿我們全家都是你們的粉絲』

我跟女神自始至終沾不上邊但是我哭聲 線上看娘就是我的女神。

『我每個星期只看你們的節目,就是你尚水,別的節目我看不懂.』(她說我尚水那段是真的我不管)

『她媽賣房,花1400給她留學,結果現在當藝人。』

請尊重身邊每一位認真賞金獵人 電影女主角工作的人們。

所以我會一直努力下去, 不單是為了她而是為了很多喜歡我以及喜歡我們節目的爸爸媽媽和很多人的阿公阿嬤!我相信綜藝大集合的想法一定跟我一樣對不對?

深呼吸~

甚至有九十幾歲的阿嬤拉著我的手說:

▲▼謝忻在節目不計形象的搞笑,令觀眾印象深刻。(圖/翻攝自《綜藝大集合》臉書)

~~~~~~~~~以下是分隔線~~~~~~~

還有其實是1700萬!先去Google一下啦!

我也曾經有想要放棄在外景節目的日曬雨淋風吹雨打,特別是在中暑曬傷,體力透支或是遊戲受傷的時候, 就是那種精神和生理都特別脆弱的時候你會特別容易屈服;特別容易想放棄!

而我們的節目,整個team的工作人員上上下下都一直在為逗全台灣的阿公阿嬤開心而努力著!

現在我的賓漢線上看封神傳奇 演員外公中風而我的外婆輕度失智,只有看我節目的時光她是比較清醒,而且開心的,

?#‎你批評到我的女神我媽我就會火線掏寶 音樂跟你拼啦?

可能你會想,結果現在當藝人這句話其實也沒錯。

各位對不起, 我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影片認真了也有情緒了。

我的爺爺奶奶還在的時候他們也是綜藝大集合的死忠粉絲,我的爺爺會為了我晚一點睡覺,不然爺爺平常都九點睡, 他說星期天晚上可以看看孫女然後笑一笑再去睡覺是很好的消遣!

我前兩天有很重要的活動所以不想要心情有影響啦!

謝忻臉書全文:

『阿還不是就在外景節目當個背景玩玩遊戲罷了』

(其實也有人這樣說)

但是事實上在大家看來俗俗的外景節目它所賦與的意義其實遠比你表面上看到的還要來的多。

你知道明年台灣的高齡人口就會比兒童還要多嗎?

你知道每年八月的第四個星期天日是祖父母節嗎?

你知道你阿公阿罵的興趣是什麼?會為了什麼事而哈哈大笑?

可能你知道;可能你不知道。

還有請問當藝人是哪裡不好?

謝忻15日在臉書回應酸民幾天前的無理言論,她提到也許有少數人認為去綜藝節目玩玩遊戲,沒有什麼了不起,不必認真看待酸民的話,但是她氣憤的是沒有人看到整個團隊在背後的默默付出,只是為了讓各個年齡層的觀眾看得開心,「看來俗俗的外景節目,它賦予的意義遠大顯神威 預告>迪士尼吹夢巨人比表面上看到的還多」,包括自己在內,大家都是正正當當在工作,為何只用幾個字就抹煞所有人的努力?

但是,常常會在生活中遇到一些跟我同年齡的年輕人跑過來跟我說:『謝忻,我阿公阿罵好喜歡看你踩健康步道喔!』

或是跟我爸媽同輩的阿姨拉著她的女兒對我說:

▲謝忻在《綜藝大集合》表現十分亮眼。(圖/民視提供)

『你踩那個健康步道把我爸爸媽媽笑死了』...

我真的不想再玩健康步道了我不管

只是覺得我是正正當當在工作, 到底幹嘛要用這種幾個字眼就抹煞一些人好幾年的努力呢(握緊拳頭,再度深呼吸)

另外,謝忻坦言一度因為受不了中暑曬傷、體力透支,曾動過放棄外景主持的念頭,但是聽到周遭許多阿公阿嬤輩的粉絲說「只看妳的這個節目」、「好喜歡看妳踩健康步道」,加上她的阿嬤即便患有輕度失智,但是唯有看她的節目較為清醒、開心,讓她覺得很欣慰,也正是這些人的鼓勵讓她堅持到現在;最後,她用堅定語氣表示學經歷只是人生的一個過程,而職業不分貴賤,希望大家能尊重每個認真工作的人。

名偵探柯南線上看影片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我是諧星我很驕傲啦!

請問你有什麼資格這樣說?

最後我想說,對我來說學經歷其實是人生中的一個過程, 它開拓了我的視野;也豐富了我的人生。

星際爭霸戰而職業不分貴賤,

~~(ptt快點把發文權限給我,我是乖鄉民)~~

我,我們都一樣, 我們都在努力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1788 的頭像
cc1788

花旗 現金回饋 電影優惠

cc1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