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寒戰2結局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寒戰2結局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寒戰2結局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寒戰2結局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他哭了,伸手要我抱。」美國洛杉磯一名27歲的女子因為酒駕撞車,竟然直接將車子及2歲的兒子丟下落跑。當地警方到場後發現無助痛哭的男童,員警庫克趕緊六弄咖啡館心得接手抱過安撫,沒想到照片曝光之後意外在網路上爆紅,他謙虛表示,自己身在大家庭很習慣照顧小孩,「那是一種人的本性。」

寒戰2上映日期 >海底總動員多莉台詞 >海底總動員多莉配音>我是和尚電影機場職員悔助1家7口登失事埃航

對此,庫克謙虛表示,自己生長的環境就是一個大家庭,所以從小就很習慣照顧比自己年幼的孩子,「他哭了,伸手要我抱,我想那大概是一種人的本性。」但孩子的媽媽在事發之後將他丟在車裡落跑,讓當時在場的同仁都覺得很傻眼,「她把他留在一個很危險的地方。」

美國防授權法案邀台參與軍演

誇張勒戒所…虐待餵餿食還爆性侵

根據美國《CBS》報導,洛杉磯員警日前接獲一起肇逃事件,27歲的女駕駛酒駕撞上消防栓後隨即棄車逃逸,員警庫克(John Neal Cooke)到場後發現車後座還有一名嚎啕大哭的2歲男童,心疼地從女警懷裡抱過孩子耐心安撫,鐵漢柔情的一面也在網路上一夕爆紅。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泰山傳奇 男主角 辣妹愛超跑上車不能不戴「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年輕媽進直銷「家庭生活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杯子 全毀」

預知死亡?埃航空姐曾預言墜海

驚奇貓凱文爆紅背後有傷心故事

鬼撕眠影評●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被當便宜人肉性器女月接客500次

25「間諜」泡硝酸IS變態融寵物當家 中文配音 器官

▲庫克抱過無助痛哭的男童耐心安撫。(圖/翻攝自CBS)

正妹邀記者玩3PSM玩過頭慘死



婚禮到一半女:今早離開的原因?

比基尼女遭護士鯊緊咬至死不渝

18年前大火救出她女邀恩人參加畢典

豐臀女騎機械牛3D肉蒲團再現?

受到驚嚇的男童被送往醫院治療後已無大礙,目前被暫時安置在洛杉磯的兒童及家庭服務中心,庫克也表示一定會找一天去電影 奧斯陸少年有點煩看看他。另外,孩子的母親目前已經保釋出獄,但未來將面臨危害兒童安全等罪嫌。



arrow
arrow

    cc1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